2007-11-12 01:46:55Yu Chuen ≠★〃

遇見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遇到很白目的事情

首先是白目藍2的司機

到了某一站的時候 耶 那站很多人要坐車耶

不過很遺憾歐 後面還有一般公車更符合這班群眾

於是大家都沒做藍2跑去做後面那班

之後一關上門 藍2杯杯 就開始發飆了

司機 : 怎麼每次都有人喜歡亂案下車鈴
     
     誰在亂案之後全部不停站愛案是不是

     現在給你案個夠阿(很矛盾ㄟ不是叫我們不要案嗎?) 

車上乘客大家整個都很不爽 下車後 大家在猜一定是沒載到人

在遷怒我們 而且那很明顯的是有人案錯的

算了坐捷運買早餐 我們選擇學校附近的豆漿店

不過態度超差的  於是下次不會在進去了

什麼狗東西嘛 自以為是

緊接著學校 班上真少人耶 大家都懶惰了嗎?

老師也都沒空來 所以下午我們翹課

到了西門町 耶 剛好有 天生反骨 Energy 的改版簽唱會的

去湊一下熱鬧 主持人騙人說五分鐘就到了 等了快十分鐘耶

腳都快段掉了 不過看到本人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出現

本來要去錢櫃唱歌 不過目前八折 人潮滿患

於是轉戰好樂迪 真的很貴耶 又沒有歡樂霸 還那麼貴

唱完後 很開心的要分離了

為了等人 我就先去小屈 逛一下 大概還有半小時要等

逛阿逛 六點多了 我要去結帳了 前面蹲著2個阿婆

在挑東西 我只有那個出路了 走過去 有一對白目情侶

在前面給我親來親去的 害我超生氣的 擋在路口

害我又比需繞路 拜託這裡又不是賓館 要親就去開房間比較快拉

接下來好死不死 結帳的時候 他們又很白目的在我後面 害我很尷尬

算了 去 7-11 一進去 又遇見上次那個男的

我真的很想說世界真小 看到他在結帳 我馬上假裝去挑東西

上次也是在7-11遇見他 我們還偷偷討論他是性別勒

不過我說女的被他聽到 結果他要走的時候 一直看我

害我很丟臉  (好吧 說真的 你是大帥哥) 

回家的時候走疏洪道那條 有一個智障台客明明就是騎野狼的

還硬要裝做是騎重機 自以為是的超車壓線和彎道耍特技

真是無聊的白痴耶  有點頭腦好嗎?

上一篇:難看

下一篇:行蹤

が揪咪み 2007-11-12 16:53:15

= =
我這學期 都沒翹課耶!!

你完蛋了
你人生歐溜器阿

版主回應
= =你好意思說我歐
翹的比我多次

我的人生正邁向彩色世界勒ㄏㄏ
2007-11-13 0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