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59:43Yu Chuen ≠★〃

給賴賴

看到你這樣打  害我有點心酸耶

想起以前一起的日子 真的是快樂到不行

阿賴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以前該怎麼過

我希望你過的好吃的飽一切都好

雖然我一點都不好 不過至少你要好

現在學校裡少了你 我好孤單

如果沒有金錢上的問題 我真的很想

飛到嘉義去 再一起讀書玩樂過生活

我看到你打那樣的文章 我好感動

所以我沒有哭 因為你說不能哭

所以我會忍著

嘉義至少還有你相伴 台北呢?

本來也是有人陪伴 但似乎即將孤單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大家

想像以前一樣沒有任何的顧忌和煩惱

阿賴 成長好痛苦 你會不會這麼覺得?

現在的生活沒有你 我好乏味

痛苦的時候

想到以前跟林口工會還有大家的日子

我心中就會稍微的開心

希望下次見面 當我問你 快樂嘛?

答案一定會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