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0:01:04Yu Chuen ≠★〃

中秋之烤肉樂淘淘

俗話說中秋一家烤肉萬家香
而這句俗話對我們來說簡直可以翻成
這家烤肉萬家慌 怎麼說呢??
其實是因為我和一群的朋友到馬祖家烤肉就在桃園陸光村
走了很長的路 不過到了社區真的很漂亮 後來上去7樓
進到他們家才知道什麼叫做豪華 坦白說她阿姨的房子真的是很棒
有有錢人的樣子 然後ㄚ我們就準備 準備下去烤肉
開始烤了唷  大家把想吃的通通放下去然後考到一半突然失火了
我們緊急滅火 滅完後 大夥兒 大呼 好加在
原來是我把報紙墊在烤肉架下面 結果著火了= =所以縱火者是我
後來我又提議作炸彈 結果把蛋放在炭裡面 然後但就發出逼逼啵啵的聲音
附近的烤肉鄰居 就跑過來關心我們 還帶守衛來關心勒
守衛跟我們說叫我們不要想不開不要燒炭自殺 鄰居阿罵說他以為我們在玩鴛鴦炮 哇靠是怎樣= =就真的沒有想自殺也沒完鴛鴦炮咩
雖然2次兇手都是我  不過我真的很無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