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0:32:00豆子

【可愛的家園~我的家人】

 我的父親是位室內設計師,所以從小就看過了很多種的房子,到了自己長大了,有時也跟著爸爸一起陪他去上班,才知道做這行很辛苦,工具和木材都很重,而且又要搬上搬下的,有時一個不小心也很容易受傷,尤其還會產生木削,聞起來非常難過。
  我的媽媽是非常賢慧的,家裡面永遠被她的那雙巧手整理的很乾淨,當爸爸下班以及我們下課回到家後,媽媽就已經煮好了飯菜等我們一起享用,在家裡無疑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的姐姐大我一歲,她的興趣是商科和會計,所以這方面她的懂知識就非常的多,有時不懂的問題也可以請教她,因為她很喜歡看書,學習不同的事物。
  在家裡父母對孩子們的管教,是民主中帶點權威,不會用較勉強的方式管教;家人對我的愛護和呵護,也給予了我信心,我也深深在內心感謝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