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1:35:38小妞

單車潮退燒 單車業吹歇業潮

在新聞網頁看到這個標題

心裡不小心偷偷的竊笑

終於等到他了

5,6年前就吵著要買腳踏車的我

因為大家不相信我會騎腳踏車遛狗

紛紛不准我花錢

一拖再拖

拖到騎腳踏車變成新全民運動

我必須要花更多的摳摳去買

因為這樣

大家更不肯我買了

一直等一直等 苦苦等

終於我找到一台我想要的小折

每天碎碎唸碎碎唸

終於有我生平第一台屬於我自己的小折

天天都糾人家騎腳踏車

不管是17公里還是家門口

常常都帶著我們家麻喜去騎腳踏車

因為腿短的他

騎腳踏車要等他的話要很久

所以乾脆買個籃子在他

讓他可以很暢邱的坐在籃子裡吹風

不過麻喜被慣壞了

有一次去騎17公里

故意讓他運動運動

我們幾個人把他放家來跑步

沒想到他居然去乞求陌生人載他

還找前面有籃子的

可惡的小孩

如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主人摳抖他

不過還是可愛啦~~

上一篇:怎麼可以這麼閒

下一篇: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