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1:52:02巫婆

很累的夢

昨天上洗手間的時候,又翻了一下<山居歲月>。書裡面提到,聖誕節的時候,村子裡的教堂會選一個最可愛的嬰兒當聖嬰...。於是,昨天夜裡,我就跟一個朋友去望彌撒了。進去一間水泥糊成的房間,小小的,狹小的房間裡擺放了一張床,有人跟我說,聖嬰就躺在裡面了。我湊近一看,簡直就是巨嬰嘛...起碼有兩三歲了...。然後,在床上翻來翻去,肚子都露出來了,上面有小水泡,唉...這孩子還長水痘哩!我嚇了一跳,深恐被傳染,於是,我就說:啊,我突然想到我有點事情要處理,不能繼續待在這裡了。然後就準備逃離現場。想不到在外面,就遇到教會的人,他們一直留我下來。讓我覺得很煩。

後來,場景就轉變了,我在台北車站裡面,跟我媽媽還有妹妹一起,我們在等人來提親。然後我說,哎唷,這車站的地板很髒,我去拿拖把來擦乾淨,然後就去找來了拖把,開始使勁地拖地。因為畢竟我是要在這邊結婚的呢。然後,新郎就來了唷,是麥兜的哥哥,雖然一點都不像,連父母都跟現實不一樣,是麥兜的哥哥要娶我哩,雖然,我沒有看過他們,但是,穿著西裝的男生,還滿帥的。對方的媽媽問我們說,中午了,一起用吃午餐吧,我媽說,我們吃過了,然後眼睛就被電視牆上的節目給吸過去。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停在路邊看電視,也沒有交談。當節目終於播完了。對方就走進一家鞋店,我覺得很奇怪,然後他們就說,我們要等222公車回中和。我的天啊,要等公車不早點說,幹嘛這樣拖時間啊......。

可能因為晚上拖地很累,今天早上特別地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