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00:27:33巫婆

熱漲...?

夏天到了。
我約兩個月前,把我的心愛的黑外套送去乾洗,之後,就收起來了。我認真等待春天的來臨。

奇岩捷運站旁的紅色櫻花早就落罄了....。嫩嫩的,烏黑的櫻花樹葉,一直直冒了出來,綠了整棵樹。原本開櫻花的地方,結了一個個小果子。現在小果子已經呈現深紅色,熟了。什麼時候,麥兜要陪我去陽明山呢?陽明山上有一排排的櫻花樹,我想去採櫻花樹的果子。好像不會有這麼一天一樣。我覺得很惆悵。

奇岩站另一旁的櫻花樹,也開花了,粉粉地,一副清純的學生模樣,我總是像色老頭一樣盯著她們瞧。感覺春天的氛圍。

這個星期明顯地氣溫升高了,有一種夏天的架勢。每天早晨,我拿出七分褲,窄裙,又頹然地放下,然後穿起黑色的長褲出門上班。

因為熱漲,我胖了嗎?真是要命啊。

我一點都不想胖......

今天很熱,一早,我就覺得我的肝擠著我的肺,然後一起壓迫我的心臟,接著,一併欺侮我日益撐大的胃...腸子全部纏在一起,覺得身體裡面好擠啊......。於是,我的肚子就這麼著突出了,頂著我的女性的胸部。哈,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胖女人了。

是因為夏天到了嗎?我天天都期待的夏天......。今年夏天會發生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呢?街頭多出現了一個胖胖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