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6:45:29巫婆

悠閒的陽光

昨天,去爬山,不是那種平坦的石階路,也不是碎石子路,是那種很多人走過,然後踏出來的小徑。有時候,還要手腳並用。累死了。
所以,回家之後,就很累地睡著了......
早上,被一種暖暖的陽光給喚醒。看了一下才六點,再瞇一下好了......。陽光穿過窗戶,一絲一絲地把溫度傳進室內,然後,把棉被裡的我,叫醒了。
把衣服一落一落地放進洗衣機,洗衣機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約莫中午的時候,我就出門了,麥兜邀我去他家吃飯。
騎著腳踏車,天空並不頂清澈,灰亮灰亮而已。但是,陽光的感覺,迎著風騎車,也算一種悠閒的感覺。
上了往基隆的車,我掏出包裡的小書,看沒幾頁,就睡著了,陽光靜靜跟著客運。司機好像有聽廣播,又好像沒有...我不確定,因為我睡著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