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25:05EJ

整日爆走

今天拜小GG比賽所賜
我多了三堂課
於是整天只有一節空堂
很多瑣事要處理
所以吃飯晚一點吃
午休改聯絡簿
快下課時又去圖書室架單槍
接著又是連續的三堂
整天我的椅子一定很想我
我幾乎沒機會坐在上面
也因此今日的脾氣很差
總覺得一直在走動
一直有事沒做完
加上一群死小孩都已經三年級了
卻還是沒有時間觀念
老是忘了時間抬餐桶
忘了做值日生
忘了上課時間已經到了
忘了交聯絡簿
忘了今天要自己來受處罰
忘了要交作業
每多一項忘了
我就多一件事
每天每天光提醒這些搞的自己很累
總是長不大的孩子
總是無法負起責任的孩子
連自己該做的事都不放在心上
你們還有什麼未來可言呢??
一年365天
每天都在提醒一樣的事情
也倦了
或許我應該不要管那麼多
會讓自己輕鬆點
但某一天我一定會爆
如果我的個性可以做到這樣
當初我就連管都不管了
想想也罷了~~~
這學期給自己的期望是不要發脾氣
目前是還沒有發生
不過能量已經慢慢累積
我想離爆發之日不遠矣!!!
爆走了整天後~~
還要顧晚自習
又依然看著一群沒時間觀念
老是要去催促某某某快一點
或是~~現在什麼時間你在幹什麼??
然後又有人在哭~~
自習時又看著一群人寫回家功課或是唸隔天要考的
或是東張西望的~~或是發呆的~~或是一直分心
我覺得這叫安親班可能比較合適
依然沒有複習到東西
這樣下去~~下次複習考必定只退不近
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要考基測??
我都比很多人還認真了...
奉勸沒有心者~~快滾吧~~
免得讓老師血壓升高~~心臟病發
原諒我今天用詞語氣很重
這些情況要我心情怎麼可能好的起來??
又超時工作+沒有休息+遇到一堆鳥事
我今天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今日唯一讓我開心的是小GG得了個第一名
讓我多三堂課也心甘情願
太強了~~請受小女子一拜~~~
某節ㄎㄧ 笑的兩人~~看ㄟpple張多麼的誇張

上一篇:命運好好玩

下一篇:terrible

老熊~ 2008-09-20 01:03:00

呀!! 九孝了呀~
無用的老熊呀~
替你們加油黑~

版主回應
的確很需要~~ 2008-09-20 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