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15:50EJ

雨一直下

早上起床後看著窗外
心想太好了~~沒雨耶!!
早修就帶著八孝到操場活動活動
彌補寒輔沒有體育課的遺憾
結果聽說校長很緊張跑去問別的老師
為什麼這一班通通不見了???
後來第二節的時候校長又跑來找我
問為什麼我們班連三節又不見了
我就想說見鬼了
第一節是我的課
我很認真在上課哩..
又沒有出教室
這樣是指我很混嗎??
我就@#$%的解釋一遍
不用這麼緊張吧!!
反正人一定都在學校裡
第四節上課
正義使者又恢復昏迷狀態
難道段考前的振作一陣子是假象???
我眼花了@@
又聽說狗腿二號請假三天
他們班的社會課是一二三
等他回來剛好我的課就上完啦!!
遺憾遺憾
是他會遺憾~~哈哈
中午特訓班結束後
就跑去九份
吃了碗芋圓就跑回來了
沿路雨一直下
而且越來越大
到了晚上去三芝吃飯時
感覺很像颱風來襲@@
看了新聞才知明後天又有冷氣團來啦!!
真想趕快結束輔導回去自己的溫暖的狗窩呀~~~
想歸想...還是繼續寫課程計畫比較實在...
不過很想問部長...這種形式化的東西可不可以不要寫了
每年都寫...東西都差不多
到底有什麼意思咧???
來這裡要寫三個年級的計畫
唉~~光一個年級就已經三十幾頁了說...
今晚熬夜熬定了...
正義使者 2008-01-23 18:26:03

因為現在我們老師會抓
睡 就賞一板啦 ....

所以我也只能呈現昏迷狀態
沒辦法真的給他昏倒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下次昏迷我賞你一板好了~~哈
這兩天看你似乎心情不太好啊~~~
心事重重的樣子
要放假了~~~快看不到我了~~開心點啊~~~哈哈
2008-01-23 22: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