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3:53:15sjay

吃飽飽滴一天

哈哈  好久沒寫網誌  這裡也荒廢了好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美好週末的開始

一大早就脫離溫暖的床  守著MLB滴LIVE轉播

雖然裁判的好球帶小到可比A4  王建民還是以勝投候選人的資格下場

6局失2分 責失1  防禦率降到4以下哩~~

也就在這個moment 看LIVE轉播轉變為聽LIVE轉播

開始打掃工作  客廳~廚房~浴室~臥室~~~陽台這禮拜就省下來吧= =

國民隊後繼真的很無力 7局馬上被追平  9局下被送了再見安

繼續往連敗之路邁進=  ="""

寫到這裡 跟標題好像沒有任何關係

沒錯 中午前的我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頂多喝了一杯無糖咖啡

-----我-----是-----分-----隔-----線----------開始吃吃吃-------

話說中餐  前一天可素讓我打了咖啡弄3家分店 京站紅色檳紛 Alleycat's巷貓5家分店

從下午3點的用餐找到1點可以用餐  終於訂到Alleycat's巷貓站前站(在Kmall一樓)

本次成員總計4名:簡小琳 茹小偵 林都可 陳小杰

來不及完好入鏡的希臘沙拉(這素留給林都可滴份量)

 

窯烤脆餅~披蕯脆餅搭配現磨帕瑪森起士粉  很脆耶

 

披蕯~馬亞隆那  素香腸、肉腸之類的組合啦

 

義式半月形派餅~雞肉派  好濃稠的起士  不太喜歡  但我還是吃最多滴=  =

 

在結束中餐前  一行人已經在想去哪吃下午茶哩 打了幾家店 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來到了京站2樓滴Ariel Le Cafe  人多到爆  不過還蠻特別滴店

 

服務員很貼心的說 假日人潮多 要在現場排隊 麻煩稍等一下 我們的東西非常好吃唷

非常傻 & 天真的我們 很不意外地相信了他的話

在這段時間 我們也稍微歸納了他對客人的應對

step1:假日人潮多 要在現場排隊 麻煩稍等一下 我們的東西非常好吃唷(剛到時)

step2:林小姐在嗎 總共4位厚 妳們素4個位置的第一順位(20分鐘後)

step3:林小姐在嗎 不好意思 有一桌4人位置的時間快到了 再等一下下(40分鐘後)

step4:不好意思 林小姐 那桌客人已經在結帳了 再一下下(50分鐘後)

step5:我們在清桌面哩 再5分鐘(啃~快1小時了啦)

不管啦 反正我們還是等到有位置哩

我點的冰滴  好濃的咖啡啊  快咖啡中毒哩

 

ooo巧克力蛋糕  好濃郁的巧克力  讓我想起2年前在大隱為胖胖過生日而吃的蛋糕

草莓鬆餅  烤的酥酥滴真不錯 由我們四人分食啦(草莓還真素酸>"<)

 

非常悠閒滴吃下午茶

很滿足滴過了一整個下午^^

不過 我這一天的行程還沒結束吶  嘿嘿

-----我-----是-----分-----隔-----線----------吃吃吃晚餐-------

晚上素大學社團約  是將近一個月前的婚禮場合訂下的時間

不過主揪滴人 曾經消失太久哩 讓我不自覺的會想是不是沒這回事

在吃完下午茶 進辦公室休息時 再打電話確認一下 時間 & 地點

7點 吳記麻辣火鍋店  (哦~~肚子還不太餓)

本次成員總計8名 上次見面素1個月前滴婚禮 包括婚禮滴男女主角

 

吳記的丸子真的好好吃 只素真的好貴啊>"<

吃完續攤京華城K9 好隱秘的KTV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啥沒什麼人來哩  最新的歌 全是唬人滴=  ="""

今天回到家剛好12點 好滿足的一天 好撐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