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28:46εїз 來杯多多 ♥〞

εїз 生日快樂

今天是國中同學的生日
因為現在12點超過了
所以就說是今天啦
7/20的巨蟹鬼
我竟然一直把他記成
處女座 恩....
明天打算Diy禮物給他
因為我欠他一份人情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我好懶哦
那東西做到快爛掉了
前幾天做了3.4個
現在叫我做
我真的有點畏懼
誰叫我之前做好
卻沒有好好收藏
所以爛掉啦
上面該掉的東西都掉光了吧
喝既然是三年的好朋友
送他殘破不堪的禮物
當然過意不去啦
所以良心發現要重做
當我想重做時
赫然發現最重要的工具
"雙面膠"他竟然消失了
寶貝你不要跟我玩躲貓貓了
緊要關頭你去哪了
找很久依舊找不到
我放棄了
call susan
幸好他家有
所以明天他會送來我家給我
明天早上要趕工
晚上要送去給他
順便還相機
我欠他的人情就是
瓊斯盃他借我一台相機
很卸卸他借我
但是...
我一張也沒拍
因為畫質太高級了
而且拍了過後要等10秒鐘
畫像才會出現
他人真是好阿 = "=
相機沒用還要賠上禮物
齁齁有點不值得
但還是希望禮物能得到青睞哦

生ˇ日ˇ快ˇ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