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48:46εїз 來杯多多 ♥〞

εїз 我要快樂.....

放假時間很多
無聊的時間也很多
瓊斯盃結束了
電視對我來說沒意義了
始終看不見你上線
電腦對我來說沒意義了
什麼東西對我來說有意義
我也不知道 = ”=
一停下來沒事做
腦子就開始胡思亂想
什麼事都可以憂愁
一下是我的寶貝
一下是狗屁虛偽鳥同學
幹!好累哦
什麼方法可以不想起呢
想的我都快一個頭兩個大
逼自己不去想
淡腦子又愛亂想
靠!拿一把槍把腦子斃一下
或許比較快 = ”=
死腦子不聽我的話
齁!!要是有那麼容易控制
就不會有人拿自殺來解決事情吧
大家的腦子都廢了
比生鏽還嚴重(殘念)
嘿嘿!可愛的小腦腦
警告你不要在胡思亂想
我可不要放假兩個月
都靠胡思亂想過日子
那很痛苦耶
我要快樂
給我快樂的想法
給我快樂的靈感
給我快樂的一切
只要是快樂我都包了
快樂屬於我的!!
請容許我唱一首歌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其實我對這首歌並不熟悉
等我熟了
我將琅琅上口
每天唱給自己聽
加油哦 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