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07:55εїз 來杯多多 ♥〞

εїз 衝動?

昨天學校返校
去學校當苦工掃地
還多發英文作業
和礙眼成績單
其實看到自己成績
我一點也不訝異
我事先就知道了
所以還瞞心平氣和的
沒想到我爸一看
竟然勃然大怒
我也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我只知道我數學期末考不及格
但是學期總成績有及格阿
幹!他一看到我玩電腦
就拼命罵我不自愛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嗆回去
偏偏眼淚不爭氣
死愛滴下來讓我感到很沒面子
卻又不停想反駁
最後由我姐來勸架
平息了!我腦子充滿了一堆想法
我很後悔我剛為什麼沒這樣
對他反駁
我想告訴他
你自己的女兒程度到哪就到哪
不要給予過高期許
我不是讀書的料子
我更不是考試機器
又或者可以說
難道你要你女兒作弊
拿高分你就會高興嘛?
哎哎!每次是後才會有這種想法
當生氣時腦袋就一片空白
語無倫次怎麼講就講不贏
今天突然對我說
對不起昨天是我太衝動
這道歉對我來說有點瞎
我不知如何接受
要我馬上合好與你講話
我想是不可能的
罵就罵
傷了就傷了
無法挽回
就這樣
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不是我不理你
是我需要時間平復思緒
請給我時間
卸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