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0:43:59去當台南人

*禁*

玩玩看吧  都被點名了.....






①_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看到暗戀的男人 臉紅?太黑了 看不太出來

②_初戀的滋味: 很累人 一點都不甜阿

③_初吻的地點和感覺:家裡  感覺 很想一親再親

④_第一次夢遺或月經是幾歲: 升國一暑假

⑤_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牆上? 我比較喜歡壓男人耶

⑥_喜歡的接吻方式: 舌頭交纏  越久越好

⑦_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希望!!!18

⑧_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很幸福

⑨_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幹 你是種馬喔 

⑩_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圖片的感覺: 沒感覺 還不都一樣

⑪_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默默離開 尷尬

⑫_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到異性私密處的感覺:勃起前和勃起後差真多

⑬_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你想找人幹嗎?

⑭_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15

⑮_你不小心看見爹地在看A片自慰你會: 媽 妳趕快幫他解決一下

⑯_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好奇 沒看過實體

⑰ _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都騙人的阿

⑱_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當然選比較大的阿

⑲_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沒幻想過

⑳_發現色情網站的照片或影片主角是你時:靠 胸部變真大 

②①_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暗戀的人

②②_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不錯阿 誰會花錢去買衣服阿?

②③_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大又軟  跟珊珊一樣

②④_對口交的看法:很累 嘴巴很酸 很噁心

②⑤_當你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咬掉 哈哈  開玩笑的

②⑥_你覺得你有處女情節嗎: 沒有 男人才有吧

②⑦_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人 廢話 難不成是我要戴?

②⑧_ 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你會後悔 哈 我再暗指某人

②⑨_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沒 該刺激的都刺激過了

③ⓞ_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的尺寸過小: 哈哈 進量不跟他做愛

③①_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性冷感時: 沒關係阿 我爽就好

③②_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要不要把我媽的也給你

③③_當你發現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考慮一下

③④_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有愛才有性 

③⑤_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我不想得愛滋

③⑥_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趕快表演給我看吧 我會錄起來 你們會紅的

③⑦_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時:哈  還真小 

③⑧_渴望做愛嗎: 你想挑逗我嗎?

③⑨_ 另一半上了新聞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很痛吧 

④ⓞ_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答案想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