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2:43:58去當台南人

懇親會

6點要出發
我4點半爬起來
座小黃去你家集合



所以我說我有點不想去
結果 被阿嬤罵
根本已經不是碎碎唸了
是當著我的面說我壞話

雖然我聽不太懂台語

但是罵人的話總聽的懂一點
你說的那些 我聽的懂
我難過的想哭了 你知道嗎?

阿捯有出面幫我說話 謝啦
稍微有好過一點


八點多到新竹關山
你們營區還真是大
大到不行 還真沒進去過營區裡面
感覺真有趣


什麼爛規定
不能跟女朋友牽手親親抱抱
管的也太多了吧
莫名其妙


真的很想你
很開心
有你在 阿嬤根本不敢說什麼
讓我心情比叫輕鬆一點
要不然來的一路上
真的很怕他又唸我
備感壓力
唉....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很開心可以看到你
我實在沒有分離的那種感覺
你都會盡量打給我 每天都會打好幾通
雖然只有2.3分鐘 但是我很開心
為了我 一直去排隊打電話
我很感動 沒有一天間斷過
下禮拜你就放假了
我們會一起度過一整天
真想翹課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