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1:29:50㍋TuRN OFF㍋

所以要被罵

我幼稚 遇到的人也幼稚

分手
每次都是拖到 不講不行
不敢提 是怕對方傷心 也怕被罵玩弄感情
但不提才是 罪人 因為對對方沒感情
心不在 談什麼戀愛 根本是鬧劇一場
搞的大家狼狽

會都這樣收場
是因為 太幼稚 該被罵

不能因為愛他 在乎她 而放任她
要看清看清押 他不愛你了 別等什麼奇蹟
出現問題 就問清楚 別傻傻的 

沒感覺了就要提早講 不能害怕傷了對方的心
遲遲不敢講分手 讓對方一直等 
他愛你所以才願意這樣付出
如果你再拖 他會更難過的

我 反省自己
感覺不對了 就要講
要拖 也拖不久 這種感覺很不好
換來只有痛苦 

發生這樣的事時
應該要罵罵幼稚鬼
在搞什麼 不該這樣處理
被罵完 就會檢討 這樣才會成長
就會改進 就會進步 

被這樣 不聞不問 讓人難過
不喜歡 就說 別以為慢慢消失 會淡忘
結束 就該說清楚 

重點是 那些對我不聞不問的人
事後還會回來找我
我就不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