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14:46㍋TuRN OFF㍋

熱舞402

阿G老師排下一段舞了

要我們從兩首歌選一首來跳

一首有KRUMP的FU

另一則是黑暗HIP HOP

我第一個想法是

ㄏ一怕呀 排這支舞就是為了ㄏ一怕

一定是要一路ㄏ一到底

我跟阿嬿也想第二首

阿威ㄊ們都在猶豫

之後小M來了

她聽完說

要一直一樣的感覺ㄇ

觀眾會看到睡著ㄅ

我想 KURMP的確比較ㄏㄞ

阿威說 可是碎拍很多

那時我一直被曠ㄆ拉過去

決定用礦ㄆ了

好 老師就馬上開始教

難爆了

肢體很難配合

完了我 好像我是最後的決定者

老師說

既然選了 就要跳

在選音樂時 我想知道老師音樂要從哪接

就兩首都問說 是接開頭ㄇ

老師手放在我頭上說

不用擔心拉 我會接好的

老師要走時 手又劈我額頭 說

很累ㄅ

老師不會以為我喜歡他ㄅ

我懷疑男生班有人喜歡我

喇ㄅ跟163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