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8:09:31   蝴蝶牛油!

零八年一月十七日

 
昨晚發了一個惡夢...
很真實...
想不到夢中的自己憤怒時跟平時一樣
到最後還是哭起來

夢中的自己也是找回這裏打日記
愈打愈憤怒

幸好
現在的我很平靜

記得以前經常懷著 希望 等待身邊事物的改變

但當事情發生180度的轉變時候

希望已經沒有再沒有出現過

可能是以前用了太多 希望

所有 希望 都沒有靈驗

一個也沒有






的確

分手後什麼也會真相大白

儘管以前經常被別人屈自己我屈別人

現在終於鬆了一口氣

你說得對
你身邊有很多愛你的人

可笑的是
你覺得她們愛你比以前的我愛你差不多

我也記不起自己付出過些什麼了


只知道

我的離開是對的


































































































































 

:問你一個問題,你係咪鐘意我
:係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