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5:37:45   蝴蝶牛油!

7月22日

 
 
 
久違了的日記

有很多東西想說

然而說了又怎樣

以前說得太多

煩到別人

現在不說

傷到別人


其實曾經心軟過

但我問朋友好不好再跟他一起的時候

他們也罵得我狗血淋頭

問問自己

想想他的好

誰知不好的太多

好的埋沒了

冇奈的是他想過威脅我

原來

真心愛一個就是這樣?

霸佔?

滿足?

听話?

愚蠢的事以前做得太多了

總覺得

既然現在他虧欠我多一點點

就這樣結束吧

這次的死心

可算是徹底

光是維園的那次

已經好足夠

記得那天若非馬路迪和張欣溜夜出來

我想我已經死了

還有太多的冷言冷語

太多的被人撇下

太多的大話連篇

遺下來的

只淨下冇言的對話

看著家裏的2雙4吋高跟鞋

冇奈的笑了笑

我記得跟jur 兒逛街時

她貪玩的試試舖頭的4吋

不夠一秒

她說痴線,點行呀

我冇奈的看看現在的一隻腳

一對很累的腳

它們告訴我

您已經傷害自己的身體太多了

還記不記得有人說過:鬼叫你生得矮

看看自己的皮膚

它又說明知皮膚敏感就不要化妝啦

看看自己的頭髮

它埋怨那次駁髪和電髪弄得我好痛 變了鋼線

知道自己已經完全的放棄了

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幸運地找到很多對的人

樣子好的有

才華好的有

身材好的有

身家好的有

學歷好的有

人品好的有

很多很多

終於停了一停

想一想

自己想要什麼

想一想

那位跟我有緣份

想一想

那位不介意我的過去

想一想

那位不計較我的身材學歷年齡身高
化妝與否
皮膚差與否
態度差與否
有沒有時間陪他與否

想一想

那位在我不快樂時不停安慰我擔心我

想一想

那位儘管只有半小時左右的相處時間
還要偷偷摸摸
也願意出來陪我
然後還說很滿足
跟我一起很快樂

想一想

那位明知沒有可能將來在一起
但仍然計劃將來的人

想一想

他的隨傳隨到

想一想

我放了他飛機
他極度失落
但還打電話給我陪我
更快快的組織下次見面的機會
沒有任何怨言

想一想

他給我的安全感

想一想

我是他第一位女朋友



就愛他吧

找到對的人

只想寵壞

不想受傷害

從今天起

我真的要學習

對自己

對家人

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