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3:35:08   蝴蝶牛油!

3月10日








原來我們1起已經有2年半了...


看到您腥架

我很心痛.......




為什麼是brand new start....?

為什麼您可以這樣狠狠的拋棄我......?





我今次沒有做錯......

我一直都好努力維護這段感情......


為什麼卻要被一個誤會瓦解整段關係....?





我一直都相信您是個負責任的男孩...












我給您的 愛 可不可以好好的珍惜.....?




媽要您放棄

就要放棄的了嗎.....?








考完個試......

其實我已經完全自由了.....

為什麼就是不可以等多一兩個月.......?




您說您很討厭我的家人... 因為他們阻止我跟您拍拖... 因為他們打電話給您媽媽...

但我從來也沒有討厭過您的家人... 即使您的家人多次說我很差... 即使他們多次要您離開我... 我也沒有討厭過... 反而一次比一次努力... 希望得到您和他們的認同....








為什麼不可以堅持到最後......






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我真的很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