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57:27Dark dragon

~ 寶貝 ~ (中翻)

我想把天上的星星都喚下... 我想活在永遠的一天... 我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只為了你... 所有的不可能我都願意去作... 我想要在雨中抱緊你... 我想要親吻你感受傷痛... 我知道什麼是美好的... 看著你... 在這個謊言的世界裡 你是真實... 寶貝...每一次你碰觸我... 我變成了英雄... 我會讓你安全...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並給你所需要 沒有人比我更好 (無物在我之上...意即我最好...) 我在閃耀如黑暗中的蠟燭... 當你告訴我你愛我... 我要讓你看到最原始的我 讓你知道我的孤獨... 你走進我的生命來讓我止住悲傷 (停止流淚...) 現在每件事都很簡單單純...我有你在這裡... 寶貝...每一次你碰觸我... 我會讓你安全...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並給你所需要 沒有人比我更好... 我在閃耀如黑暗中的蠟燭... 當你告訴我你愛我... 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我永遠都會渴望... 我只需要你的愛來讓我堅強... 寶貝...每一次你碰觸我... 我會讓你安全...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並給你所需 沒有人比我更好... 我在閃耀如黑暗中的蠟燭... 當你說你愛我... 你愛我... 當你說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