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9:34:35Dark dragon

對你...

對你...我只想靜止不動 , 對你我只想這樣
一直像這樣 , 一陣子...到永遠
就讓我躺在你身旁 , 不想你離開 , 不想讓你走
對你...我想說我要你 , 對你...我要說我需要你
對你...我用心說我愛你 , 你會喜歡嗎?
對你...我想說我要你 , 對你...我要說我需要你
對你...我用心說我愛你 , 你會願意嗎?
對於你...我不想遺忘 ,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
相信我 , 這是真的 , 一陣子...到永遠
讓我在這兒想著你 , 讓我在這兒等著你 , 讓我在這兒珍惜著你
讓我在這兒守護著你 , 讓我在這兒陪伴著你
不想離開 , 不想離開你 , 對你...我想大聲說我要你
我想我可以 , 持續一切 , 我想我願意 , 一直等著你 , 永遠等著你
對你...我想用真心對你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