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3:52:25★好想好想談戀愛唷☆

永遠的喜劇泰斗◎七生先。。訣別了!!

徹夜失眠到今早上三點三十多分才有了點睡意。。。

可是還是沒睡好…早上九點三十就起床了…

眼睛是張不開的到企洗把臉

精神就來了好久沒這麼早起了呢!

後來就連續看了東森轉播的「永不落幕◎七先生」好感動唷!

看這看這淚水就不斷的湧出。。。唉!

人常無常、很無奈。要多多珍惜身邊的朋友、家人…

剛也看了一下新聞回顧。。。

原來七先生他在被發現<2005/5/1>死亡時;

已是死亡了<2005/4/16左右>十多天了

臉上長蛆不無辦認…他的友人余天也痛哭

真是不敢相信,想訣別的意念這麼滴這麼滴深呀

很感到怨惜也很佩七先生的勇氣……

雖然我哭的唏嚦嘩拉的;也因這樣感到人生的無常與無奈

不快樂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何不讓自已過的快快樂樂。。

把握現在珍惜彼此身邊的人、事、物呢?!


「Good Bye 我們的愛」(歌詞):「你說人生是一場戲,我們都明白,

結局是好歹,你講早就註定無解。」

==================================


昨天<2005/5/11>翹課了跑企發洩唱歌企…

有很多的原因吧!

因淑芬他硬要和我A那7-11的KITTY的磁片

因為很難集。。且我當天我就還沒看到唷!

只是借他看而已他就收到自已的包包中~

之後就硬要和我要了~感到很不爽啦~<=.=莫明的不爽中…>

後來因小黃他沒來我斜後方就坐了嘴賤他的聲音好大聲

彷彿就是往我耳邊那發粗聲;我急著用手遮住我的耳朵

真的是受不了她的做風吶~有時真想與他吵架

但是吵架必竟是很難看的事情

我也儘量在克制自已要息怒!息怒!

那件事情就算了唷~反到是那個大西瓜唷!

他是個牆頭草,兩邊倒的人

越看越不爽啦~不爽也沒心情上課~

在哪兒靜坐一秒我都不想待在那兒~

且我真的沒那心情上課了~

我好煩唷~行銷考不好很煩~

六月七日要上台報告現代史讀書心得

我也很煩。。因我不知要以什麼

文句與文字嗦粗來讓同學懂、讓他聽的懂

也讓老師打分數時能讓我低空飛過的好~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就這有時想太多~就誤了事~

就如那行銷學吧!我明明都會寫唷~就因我在那兒想呀想研究再研究滴~

亂了分寸而導致少寫了一題~天吶!

且現在的我已沒工作了加上老師是翻書考我還考成這樣好鬱卒唷~

難到我有那麼滴笨嗎???

我懂呀~我懂老師他要我們寫什麼呀~

可是我就是~太有把握了吧~在那想半天~的結果~

而同學們!都口嗦不會咩沒有看呀!結果呢?!

有位同學他考的可是全班最高分吶~

我感到被欺騙了唷!

不是因他高分我眼紅而是有種我這麼相信你所嗦的話~

而如今得到的結果是有種「被騙了」、「受騙了」的感覺吶!!

不能平衡啦嗚!嗚!嗚!翹課企唱歌是真是爽呀!

那個大西瓜也打來一直問,問啥事我們才不理他哩~

大西瓜呀~你就續繼大西瓜吧~虧我們把你當那麼好的朋友唷~

死白雲呀~名副其實的死白雲唷!你們吵翻了在來找我們嘀~

到時就不讓你加入~也不允許你在進我們的好友圈圈了!

昨本來要企笑傲唱了但要等包箱到九點多

就企了隔壁的歌神好貴唷且服務也很爛

是非假日唷每人還要309貴死了

吃的又不好吃。。。。昨唱的很開心唷我呢雖然唱的不好

但是還是很賣力的在嘶吼中~亂唱也要唱個夠、唱個痛快咩!

而淑芬就是不唱我也拿他沒折啦~至於詠慈呢其實他是很想solo…

小倫呢~點了一堆歌有的我們也不會唱呀~還憑憑嗦不是他點的~奇怪了!

不是他點的難到是鬼點的嗎?奇怪~奇怪~奇怪~真奇怪唷!

唱到九點四十幾時服務生就要來催繳費了~真的有點掃興吶~

難得四人一起翹課;一起唱歌哈~真開心~

但是開心、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滴短暫唷!

沒多久十點時淑芬、詠慈他就肥家了企搭車車了

而我與小倫就繼續滴亂唱、亂唱中~哈~

我在唱歌當中~還點了一瓶啤酒喝個痛快了~

唱歌不喝酒是很奇怪的事情~我也和小倫合唱了簡單愛、金包銀

而我獨唱了手太小因是剛開始唱我很不自在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感到很害羞呢!cc沒多久就比較順手點了

還唱了那有如何唷!與詠慈合唱記事本。。。

我們大合唱明天也要做伴、含淚跳恰恰…快樂時光就在十點五分落幕了!!!

相信這是個在未來的日子永遠美好的回憶呀!


p.s
在與小倫一起等公車肥家時~他的車車已來到~

而我的車車遲遲沒來~等呀!等呀!

後來是媽媽打電叫爸爸載我肥家!

確定爸爸要來載我時~

我就決定企~”m”上個廁所了~

那的廁所現在改裝很不錯唷~ccc二、三樓都有廁所呢!

又是走在一對情侶的後面~

那個一對情侶的背影是我很響往的畫面~

在想著想的當中~那女生也很好心的告訴我~

樓上三樓還有廁,我們就一起上樓企了~當時的我很開心

本以為<在心中想啦>那女生一定很高傲的那一種女孩!

沒想到他那麼健談唷~

可是因我尿太多了~喝太多的啤酒了

粗來時那女孩已和他男友要走下樓了~

我也來不及與他嗦b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