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0:05:43★好想好想談戀愛唷☆

短訊~^^

你曾給我一個夢 <一個很美的夢呀~>

陪了我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好久唷!>

紡織成一個美麗的王國<讓我夢的王國破滅了…>

我的眼淚垂直墜落不相信<不相信那會成真>

你是怎麼消失的我怎麼也猜不透<是真的~泥已消失了~>

在二月十四的那一天 <多麼重要的一天呀~>

原來是美好的情人節 <每個女生夢想的一天~>

收到的短訊竟然是你要和我說再見<難已置信…我的天呀!>

這故事畫下了句點 <已做個結尾了~沒了~>

來不及看你那一眼 <也來不及和泥嗦~泥怎麼忍心呢?>

變成了我對你最遺憾的想念<也是我藏在心底最深的秘密…>

我還是沒有勇氣能夠把你刪去 <因我想那是我想泥最好的依據呀~>

刪除你留下來的那些過去回憶<和刪除一些不堪的回憶~>

連那封充滿眼淚的短訊 <熱淚盈框了~>

我卻一直把他當作你還在的證據 <我還一直當作你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