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5:33:07Eito

2009年春季日劇

春季日劇大多已經都播個兩三集了
不知道各位覺得目前看的滿意度如何呢!?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看了BOSS,Smile,婚活,The Quiz Show,我妹妹,白之春,家有六子,名偵探的準則,必殺,魔女,天生妙手~~幾乎全包!!

來談談目前為止我比較有感覺的幾部吧...

BOSS的演員們,向來就是我欣賞的演員,加上這次腳本也寫的不錯,整齣戲挺符合我的胃口,讓我忍不住每集都按時收看!!竹野內豊這次的角色也引起很多人在plurk上的討論....真的是很雅痞的一個角色,但是卻也很適合豊哥阿!!

The Quiz Show,我之前就有先看過另一個版本,當初的題材就很吸引我,這次的版本則是找來SHO和YOKO搭配,更是非看不可!! YOKO和SHO兩人這次真的演得很不錯..劇情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值得拭目以待~

魔女裁判,是個很特別的題材;但不知道為啥~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失控的陪審團"..
哈,不過這部戲裡的TOMA,感覺跟之前演過的角色都不太一樣! 雖然還是有屌ㄦ啷襠的模樣,卻有表現出不同的深度...而且這部戲劇情的走向,讓我很好奇...所以一定會繼續看下去的~~

Smile....有點沉重的劇情,但為了看各集出現短短幾個鏡頭的"林",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到何時栗子的戲份才會多一點呢!? 我想看他跟松潤的對手戲啦~~吼!!

至於小讓難得回來演電視連續劇的這部"我妹妹", 真的是讓我徹底的猜不透~~ 到底長澤雅美演的這個妹妹究竟是好是壞阿!? 揪起我的好奇心了啦~~

白之春, 雖然也是部很沉重的戲, 但我必須說: 小望美真的好可愛唷~~~

至於其他部不是不好看....只是不知道怎麼寫感想~~可能要等多看幾集之後才擠得出心得吧..
well....春季日劇還是要繼續看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