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5:06:09Eito

關八2008春控Goods

關八春控Goods真的超可愛...
我沒有買很多,因為想來想去還是著重經濟實惠的面向去考慮...
最終我只訂了三樣,很冷靜吧!!哈~

禮拜六面交回來,一拿到手....真的覺得自己買對了!!!
為啥這麼說呢!?
因為那個文具組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Q!!!!
不知道實際上買這組的人多不多,但我觀察到的似乎不多,但我必須說真的不買可惜!!!
原子筆的墨水顏色是黑的,(慶幸是黑的,藍的話可能我的好感度就沒這麼高了!!)
上端有七個球狀,分別是七個人的顏色,最後面還吊了個∞圖樣的吊飾,怎能不愛!? (到底有多可愛,它可愛到連四十多歲的女同事看到,都很喜歡~~~)
至於那個∞便條紙,稍微大本了點,但是一掀開,上頭有七個人的大頭貼紙~~QQQQQ 捨不得撕下來
不過便條紙本身超大本,夠用很久~~ 果真是經濟又實惠!!
至於螢幕保護貼,可愛的安全帽圖樣....哈!!馬上拆來用...
至於file夾,等我掃描完再拿去當小海報貼吧!!帥氣加可愛指數破百
總之,買的少,但是買的好!!!

---
5/15又有人稱讚我的筆拉~~哈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