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8:04:27你的恐懼。

情人節的日子

 

 

就在那一晚

我又再次的想起你。

想起你說

我比你女友重要

想起你說

很懷念以前的我

想起你說

還是很想見我。

 

我也是,

我也很想見你

祇是

在這樣的環境下

還能怎麼辦

總不可能拋下對方

雙方見面吧...

雖然心裡很想見你

但那又能怎麼樣

 

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的孬。

 

你說,

生日蛋糕改天送。

你說,

巧克力改天送。

你說,

如果她不在,你會選擇我。

你說,

愛對我們來說,

我們還太小。

 

究竟過了幾年 ?

生日過了將近5次,

一次也沒送我,

連個簡訊 [ 生日快樂 ] 也沒有。

她離開了,

我也是,

誰也無法選擇誰。

 

現在我,

對愛來說,

不算小了。

 

或許

你帶給我的快樂

無人能比

甚至

你帶給我的謊言

也是

無人能比。

 

 

到了今天

我們忘了彼此

情人節嘛,

又何必太悲傷

你有你的她

我有我的他

過去的日子

我不想和你在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