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1:00:54小 么 ,,

*||| 選 擇 ܤσ

你 選 擇 ㄉ 是 他 !!

我 也 沒 有 說 什 麼 ~

也 沒 有 怪 你 ]]*

只 希 望 你 能 幸 福 ///

你 告 訴 我 ~

叫 我 要 開 心 ~

我 真 ㄉ 很 努 力 ㄑ 做 ///

因 為 我 答 應 你 ㄌ ~

但 是 你 呢 ??

你 說 你 會 幸 福 ㄉ ~

但 是 你 沒 有 ]]*

看 你 每 天 都 不 怎 麼 開 心 ~

常 常 為 ㄌ 他 煩 惱 ~ ~

我 也 不 知 道 ~ 該 說 什 麼 !

也 幫 不 了 你 //

只 能 聽 你 說 !!

你 們 發 生 ㄉ 事 ~

我 真 ㄉ 很 笨 ~

絞 盡 腦 汁 ~ 也 想 不 到 要 怎 麼 幫 你 ~

我 是 真 ㄉ 有 用 心 ㄉ ㄑ 想 !

但 是 ~ 都 行 不 通 ~

溝 通 不 行 ~

你 也 不 行 一 直 道 歉 !

有 些 事 不 一 定 是 你 ㄉ 錯 ~

一 直 笨 笨 ㄉ 道 歉 有 用 嗎 ? ?

告 訴 你 ~ 不 一 定 有 用 !!

現 在 只 希 望 ~

你 開 心 嚕 ~

忘 記 難 過 ~

丟 掉 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