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00:54小 么 ,,

*||| 還 是 朋 友 吧 ܤσ

加 油 吧 ~

或 許 以 我 ㄉ 立 場 這 樣 說 ~

真 ㄉ 有 點 奇 怪 ~


雖 然 ~ 我 們 當 不 成 男 女 朋 友 ~

但 是 ~ 我 們 可 以 當 超 級 好 ㄉ 朋 友 阿 ~

這 樣 可 以 吧 ~

不 想 因 為 這 樣 失 ㄑ ㄧ ㄍ 朋 友 ~

或 許 你 和 她 ㄉ 事 ~ 我 幫 不 了 你 什 麼 ~

但 是 我 可 以 當 一 ㄍ 聽 眾 ~

當 你 ㄉ 垃 圾 桶 ~

聽 你 說 話 ~

聽 你 ㄉ 想 法 ~

聽 聽 你 心 裡 ㄉ 話 ~

畢 竟 ~ 這 是 你 ㄉ 選 擇 ~

那 就 祝 你 ~

幸 福 嚕 ~

要 加 油 攸 ~

不 要 讓 幸 福 溜 走 喔 ~

我 不 希 望 你 難 過 ~

哈 ~ 一 起 加 油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