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1:06:06eink

繽紛三月活出精彩

為了迎接三八婦女節,我們開啟三月活動第一彈玫瑰戰場,槍火綻放,以此帶給所有女性玩家最誠摯的祝福。在活動中,我們大家呈上女性節彩色名片,新穎的設計加上可愛的粉色,相信這些道具一定能讓玩家愛不釋手。除此之外,其餘的經典道具也將在此次活動中與大家見面,迷人的女性角色夜玫瑰、稀有槍械“AK47-茉莉、絕版武器愛心手雷以及彩色昵稱都將為大家帶來一抹不同尋常的節日氣氛,讓大家節日中感受到我們所帶來的溫暖。

 

今天是雙休日嗎?我看了一眼日曆,不是!今天是節日?是啊!是偉大的婦女節日!嗨,還記得我嗎?”“喂我回來了!連續的響起收到名片的聲音,看著一句句問候的話語,望著亮起的彩色名片,直到感覺臉上有熱熱的淚滑下,我才知道這是真的,飛速的打著鍵盤回著名片,生怕慢了一步朋友會再次消失,回完片才發現好幾個朋友就在我身邊,他們沒有忘記,沒有忘記這個線的登陸點是老地方。眼淚滑近嘴裡,甜甜的包含著我喜悅。耳邊連續的響起收到名片的聲音,看著一句句問候的話語,望著亮起的彩色名片,直到感覺臉上有熱熱的淚滑下,我才知道這是真的,飛速的打著鍵盤回著名片.

 

本文標題: 繽紛三月活出精彩

印樂事印刷網   彩色輸出   彩盒設計   dm 印刷  海報印刷   彩色名片

名片印刷系列   信封信套印刷系列   貼紙印刷系列   資料夾印刷系列     年月曆印刷系列   便紙條印刷系列  宣傳單印刷系列   海報合版印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