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8:24:28嘟比

凋落




    漫步地遊走在城市的阡陌,
    尋找我以為生命應該有的脈絡。
    但是,日與夜不停的交錯,
    而我卻怎麼也聽不到城市的心跳聲起落……
    以為,這個世界也在大白天時安靜地睡臥,
    忘記要呼吸,忘記有種悲傷叫做寂寞……
    其實,這個城市悄悄地拔出殘酷又令人寒心的刀裸,
    割去我的心肉,直到最後一線契機墜歿……
    無奈,迫使我去遺忘真愛的輪廓,
    對我而言,生命的意義變得脆弱,
    隨後,慢慢地淡漠,
    慢慢地……
    凋落……




    不知道為什麼,很無意識的想起這段文,
    這是草本分子(不要帶走幸福,好嗎?)
    的開頭。每當我有點低落或是失落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這一段文,也許是很符合心
    境吧!才剛狂歡回到家,又低落了,也很
    失落,很莫名其妙的。很奇怪、很奇怪。


    有種不被體諒的感覺,有種好像快失去的
    感覺,有種說不出口也摸不著的失落感。
    在這個時候一一湧現,也許是太想你吧。


    今年真的很誇張,一堆人回來找我是怎樣
    ?聽說我們很久沒連絡了,不是嗎???
    2007年都快過一半了,我還在發瘋什
    麼勁?好不想解釋什麼,好不想說什麼。
    我只想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快
    樂些,但我卻常常因為其他的事讓自己變
    得很奇怪很奇怪。怪小、怪小、怪小啦。



    算了,大家都自己好好過好了,不管了。



    我好累好累,睡覺去了。沒事別吵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