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5:47:08囍兔寶

重複


靠背~你夠了沒啊?









小姐我不說是不想把氣氛搞僵耶~

你真的當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嘴巴能不要這麼討厭啊?

背著人家亂講話就算了,也不先把自己人際關係搞好

你是對還是不對啊?

不要以為我平常好聲好氣跟你說話就表示我通通不知情

看我們兩個平時不生氣就當我們好欺負啊?


皮給我繃緊一點啊~小心吃不完兜著走!


我個人本身是不討厭你啦~

可是我不懂你嘴巴怎麼可以這麼壞?

少在那邊裝的楚楚可憐

你覺得還會有人相信你嘛?

你報台打的一付正氣凜然的樣子

可是其實壞到骨子裡~


我也不懂我怎麼這麼不喜歡你~


應該是因為太太你一次比一次過分吧?

你說說你說說~

在這40個人裡,除了那一個人之外你還沒有罵過誰?

應該是找不到啦!

噢~我現在火氣很大!!

嘴巴放乾淨一點

不要在東說說西說說了~

要說也請找一些跟你很好的說

不要這麼囂張,每個人你都要罵一下

不然遲早有一天你會死的很難看!

再不收斂一點,我看你應該很難開心到畢業


你是一個不錯的同學,是不是個好朋友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你不應該這樣胡亂攻擊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算了~跟你說這麼多應該跟對牛彈琴一樣、、


總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真的真的不要等畢業之後才再後悔!







我應該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我不想跟你撕破臉~

你是個好同學,就敗在愛亂說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