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1:14:04囍兔寶

好遙遠


那天,聽說你也在那一群混亂吵雜車陣當中

也聽說你那白色JR的後座曾經是我一個人所擁有的?

想在回想起來,卻覺得從前的一切離我好遙遠,好遙不可及

你的想念,你的關心,以前的我都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關於你的一切

開始、結束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甚至出乎我的意料


曾經是那麼陌生的路人?


卻突然跑進了我的生命中又突然匆忙的離去


你的簡訊我都還留著、、

關心、追求、在乎、冷漠、離開

一字字都能夠從訊息中察覺


如果當初我沒說出那句玩笑話

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


原本平行的兩條線,好不容易有了交集,但卻又慢慢駛回平行


你能教我怎麼做嗎?

教我怎麼放下對你的思念

教我怎麼不去愛你

教我怎麼才能不在乎你


現在的生活如同行屍走肉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著你


曾經想過,如果沒有你的生活,或許其實不會多困難


但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那是多麼的難熬


走在宜蘭、礁溪的街道,總是小心翼翼的害怕著你的出現

那是會讓我重新陷入想念的漩渦,但卻你總是再我幾乎要釋懷的時候出現


走在穿梭中的人群中,總是會想著

或許你現在跟我會有相同的想法


最後一次看見你,我所表現的是多麼的輕鬆

但你知道嗎?我好怕自己說出對你的不捨!


我常在想,如果能在看見你

我會說出什麼讓自己不敢相信的話語?

是我好在乎你

還是不要離開我?

又或者是啞口無言?


想念一天比一天多,多到已經快要壓垮我了


從來不知道

『想念』會這麼痛

從來不知道

『在乎』能夠這麼不真實



這一切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



你的生活,還是一樣的進行著

我的世界也沒有停止運轉


一切的一切怎麼都好像沒人發現?


但我的心怎麼會這麼痛?


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會有這麼脆弱的一天

以前的驕傲已經消失無蹤

在你的面前

我一直是隻唯命是從的小貓

你說的,我不敢反駁


那時的自己,總是甜在心坎裡

即使你忙,我也能裝做無關緊要


當別人說我笨,我總會為你找出口

但只是為了自己,為了幫自己找一個其實你還在乎我的藉口


在麥當勞等待的那9個小時裡

我曾經在你家門口徬徨猶豫

心中有好多"可能"、"大概"、"說不定"、"也許"、"應該"

但也好害怕面對事情的事實

當隔日的署光到來時

我終於邁向事實,是等不到的

回到了家,喜歡你的那鈴聲響起


是你!


你緩緩說出你睡著了!

那時我想著,因為你累!

因為你等太久!

好多好多因為,擠的我腦中容不下任何事情


現在、、


我不要也不想在去花任何力氣想你

但腦袋卻不聽使喚


在你心裡深處,是否曾經真的在乎過我?

分手前你的漠不關心,常常弄得我心神不寧

總是逼問著你到底愛不愛我

你總是說

『愛~當然愛,可是我要忙呀!你乖嘛!聽話好不好?』

現在的我聽來,根本是狗屁不通

但對那時的我來說,那是生病後的感冒藥

即使不可相信,還是會一頭的栽進去!

旁人總會苦口婆心的勸說

『忙?他有什麼能忙的?沒工作,沒讀書!是把妹吧?』

但,被愛衝昏的我總是有用不完的理由幫他辯駁


當我打了2、3通電話都是沒人接時,我會開始跟你賭氣

或許你會來通電話

慢慢的說出"我很忙"、"你乖"、"不要生氣"之類哄3歲小孩的話語

我總是會乖乖的聽你的話,試著相信你所說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到底誰才是孩子!



離開你的第37天、、

我終於開始疲倦,終於開始瓦解

我必須承認,你贏了!

沒有你的我,真的過的好辛苦

我需要你,需要你的關心或安慰!


我的堅強正一天一天一點一滴的慢慢溶解


當豬說出那個熟悉的地方距離我們如此靠近,我們卻不能過去時

我真的很想放聲大哭

但我不行,不行這麼自私

我哭了,豬怎麼辦?

但你卻又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徘徊!


500公尺不到的距離,現在對我們卻是這麼的遙遠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的後座不再屬於我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手機裡那個最常出現的號碼不會再出現了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已經從此離開我的世界了!


真的,從來沒想過有一天你會從我手心隙縫中悄悄溜走!


我想你,但我更想念你用"我們"這兩個字!

我們的心曾經是那麼的靠近,現在卻變的如此四分五裂?


親愛的我好在乎你!你聽得到嗎?

我真的好想大聲告訴你、、我好喜歡你!


但我知道,那對你來說,已經不再是甜蜜話語,而是個沉重的負荷!





小熊﹋♥ 2007-08-16 19:44:19

看完惹!

明明是你嘟愛情故事
卻讓我..

流下眼淚惹!

你要加油!

微笑︿︿〞傻。寶ˇ寶 2007-08-15 18:08:54

總覺得,

好像男生和女生分手後,

都是女生過的好辛苦....。



我也很想他,

看完你這篇,

感觸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