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09:19囍兔寶

2007.08.06


今天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今天過得很累呢、、

因為都沒有睡



很累,可是睡不著!

這句話聽起來很複雜,可是我今天能深刻體會



從午夜3:00就一直再跟豬聊即時

聊到了8:00多吧?

好不容易有了睡意

但回到了房間,身體卻開始跟我作對



小k打給了我

跟我說他要去隆家,說我無聊可以上線一起聊

好吧、、那我再來上線好了!

這一聊可不得了、、當我回神的時後已經2:30了!

說早也不早了,說晚又睡不了多久


不過算了、、

因為跟小k聊的很開心,是新朋友

希望我們可以保存這種單純

哈~


他是個很可愛很天真的孩子唷、、

(不過聽說他比我大,噗噗~我想我心智成熟多了)

他每一句話,都會讓我想到天真爛漫的孩子!

我們之間的代溝有時候,還真的很深

我說的他都不懂

像是蜂蜜他聽成蜜蜂

我問他隆家有沒有查(茶)

他回我 他家管區很懶 不過太長查也不好

之類的

很天真吧?

這幾個小時裡,雖然有不少的苦惱

但他到讓我笑了不少次!



說了這麼多,嘴巴上一直說著"還好啦~我不累"

但其實我已經快暴斃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去瞇了一下



今天真的要感謝小k及時的叫醒我

要是沒有他,我今天應該會一覺到天明吧?

因為他很了解我的打了2通


哈~我才一躺下電話就來了!




到了學校以後


我真的很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

可能是太久沒看見大家吧?

所以 整個就很興奮



還要宣佈一件事情

就是小姐我不用補考呢!


唷呼~真開心、、


雖然這是我預料之中的事情

(羊說這一句可以省略,但是事實)

但是,我還是很驚訝

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不過最讓我傻眼的是

我才到學校不到30分鐘呢!

竟然就解散了?

齁齁~早知道不去了!

老師還跟我說 你可以待到10:00啊!


"瘋了嘛我?"





現在是07:55pm

我的眼睛已經快掉下來了!

這幾天我好像都沒有睡超過5個小時


所以我要去睡了!


今天


如果我沒睡到明天8:00am我絕對不要起來!



還有呀!

親愛的大家

(其實是柔柔跟林呱呱)


我即時都是掛著唷!

(除了我媽看電腦不開心會把他關機之外)

我都是開著的!


所以我沒回你不是因為不理你,是因為我不在線上!

很抱歉,不過我會再回你的!

(看情況啦)


真的有急事的話,請愛用手機好嗎?

簡訊或打給我都ok!

可是拜託你們不要像小p一樣半夜三、四點打來叫我要記得上廁所吃維他命!

我雖然不容易生氣

但,如果你這樣做,我真的會扒你的皮拆你的骨然後丟進碧潭!

真的!










祝我有個"好夢"吧



→小鬼←≠→笨鬼← 2007-08-06 20:51:43

夢夢夢

唷唷唷

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