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7:42:16囍兔寶

笑寶貝,,))*





DeAr:笑寶貝





嗯,,之前有一大段的時間不太敢看到你呢 !
因為我很怕我會大哭

(像我們上次那樣)

在加上 你不怎麼開心我轉學 也覺得我拋棄了你 ...
所以我一直不太敢面對你 因為我很怕你不開心


有的時候很自責自己 害你那麼不開心
想說乾脆消失好了

所以那次你給我的留言讓我開心了很久 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

現在不管我在不在康寧 你們對我來說每一個都是很重要的人

而且我是你〝大寶貝〞啊 ,,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有一點不開心
何況,,我說過我不想看到有人傷害你
但卻發現那件事對你的傷害卻是那麼的大 ...


那讓我想了很多 
像是如果你看不到我就不會不開心

搞不好你不會想理我之類的


但我現在才知道

其實那些都是我的自作聰明
都是我的自尊心作祟
看開了以後 就覺得自己很笨


還想跟大家說句 ...
<小花,豬豬,小可,笑寶貝,還有很多 但你們給我的鼓勵真的很大>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就算我不在康寧 也見不到面說不上話
但你們真的很好 也很重要
那個時候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會很無助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 笑寶貝 ,,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