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5:07:54囍兔寶

昨天辛苦的早晨

前天莫名的上吐下瀉
可苦了我和老公了 = =

一早7點多就開始狂吐 老公也睡的不安穩

從早到晚就是吐 還真辛苦

還挺累的 老公說他也只能擔心 ... 真是

他還辛苦的幫我煮了鹹稀飯呢 ’’ 結果我不能吃

到了晚上 真的受不了了 才吃了一點東西 不過 ...
又都吐出來了 超 ~ 痛苦的啦 !! 累都累死我了 ~

後來終於忍不住去了三總 跟醫生說 我能不能別吃藥
醫生說 " 好 那打針 " 我想也 OK 沒想到 ...
醫 . 生 . 騙 . 我

 打了好久的點滴 好不容易能走了 醫生竟然開了一大包的藥給我

害我好傻眼 = =

今天還真多災多難 ... 唉 ~


PIC : 掉了點滴 還死要比 Y A 的兔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