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3:43:08囍兔寶

it’s for you + *

乖乖乖
我最疼你了喔 ~ 

為了表示疼你 乖 我就不屬名啦

我很乖吧?!


你啊  不要老是呆呆的
 (對於某些事)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

你覺得"值得"對吧 等他_或許吧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這個"等"  會耗掉你多少青春歲月
也許是一年 兩年 十年 二十年 更甚至是一輩子

我不是不希望你等他 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

我是心疼你天天難過  我相信你了解我






我更怕更心疼 萬一在你等的這些過程裡 遇到一個對你好 愛你的人
 你卻白端端的喪失了這大好前途 

我希望他能答覆你 也希望結果是好的 

但如果沒有結果  我希望你能拿捏這些時間

懂嗎 ?

妳這麼聰明  應該懂吧 ?!


愛 你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