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52:26囍兔寶

標題?!

笑寶貝  我很想你

因為 .. 
你是我寶貝


康寧最了解我的人
  你一定也是其中一個


我很疼你  因為你需要被重視
需要被保護

有人騙你 我就會很火大


可是 ... 沒想到我也成為那其中之一的人

那天在學校 不捨得你的不在乎

你的每一句話都烙印在我心裡  即時那是你的偽裝

還是讓我著實的心痛


不希望你不開心是因為我 喜歡幫你分擔一切憂鬱


但 ... "康寧" 真的不適合我


你最懂我 不是嗎?!


至少 我是這樣覺得的...
喜歡看你笑笑的 瘋瘋的
當你欠揍病病發的時候 我會很樂意的陪你一起白痴

我現在只希望我可以繼續佔有你心裡最大的那一座沙發
可以繼續當你的"兔寶貝"
可以聽你所有的心事 不管是 好 還是 壞 !

因為 我當你一輩子都是我的 笑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