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2:31:27囍兔寶

→聰明←V.S→笨←

今天被好多個人唸說...


 其實你很聰明押...為什麼不讀書?!
 你如果願意讀書的話成績明明就能升到很高的地方押...
 幹麻不肯好好努力啊?? 

我也不曉得...
不是不肯唸書吧?!

是我靜不下心押...
每次我一開始唸書就會很容易分心...

每次一讀書...
周圍的東西都是致命武器說..."


而且...
我不笨嗎?!


Ban 說我還好耶...

會很笨嗎?!
我覺得...


應該是 → 很笨吧?

不過我知道

↓↓↓↓↓

不唸書≠笨

≧W≦

但...
我是笨...
還是不唸書啊?!


{PIC:兩個不受教的色小孩...≧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