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1:07:51囍兔寶

怪了...

怪了...

最近怎麼大家都愛說對不起啊??

我不太喜歡別人跟我說對不起耶...

>>>>>>>>>>>>>>>>>>>>>>>><<<<<<<<<<<<<<<<<<<<<<<<

呵呵


我不知道你女朋友是楒薇耶...

他人不錯啊!!

好好把握吧...

過去2年的就把它忘記啊...

你和楒薇應該要幸福點耶...

現在在吵架...

過幾天會好一點的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咧...

楒薇喜歡...
白玫瑰.滿天星...巧克力跟我喜歡的一樣...

不要送他百合!!
他很討厭那個味道!!


加油啦~
你們一定能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