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1:03:45囍兔寶

還挺開心的...

呵呵~

今天不舒服的時候...

謝謝大家都這麼關心我...


還要謝謝數老...

有注意到我不太舒服...
還叫我去保健室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幹麻打死都不去啊??



今天大概有10個人勸我去吧??

我都說

"啊~沒關係吧?等會再去就好啦!!而且我不想動"



唉~怪怪的

不過算了...

今天還滿對不起那些關心我而被我凶到的人耶

抱歉!!


因為...很熱嘛~

室溫30多度耶~

我抱著個101度的熱水帶
走來走去
體溫也不低...

很痛苦的...


{藉口...}







啊~怪毛病被8個人發現了...


呵呵~
還算秘密吧??



噓............

知道的人...不要跟別人說喔!!


{我最希望關心我的那個人還是不關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