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21:40:38囍兔寶

跨出第一步

唉~

為了你...

我決定了!!

我要變俗~

先換眼鏡...

<可是...上次戴眼鏡竟然撞到門...危險ㄋㄟ~>

其實...不關你的事啦~

是我自己嚮往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真是...

壞日子...

三民校慶...

劉文安一看到我
竟然劈頭就先問我你在哪裡...

不知道該怎麼回他...又好想哭
最後為了跳脫這個問題

就先問了
ㄟ~你女朋友咧??

結果..."分了"
唉~夏天真是個"甩人"的季節壓...!!

安安~我們同病相憐耶~
今天真是多愁善感...

<我好想你唷~救命壓~我不希望用想的拉~我想回復到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