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1:58:51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退房倒數,二週

@20090703產檢,退房倒數第三週
看到我掛號的號碼~39號,
護士就在偷笑~「哇,妳是最後一位耶!」
當下沒啥米感覺,
(想說,最後一位應該不會怎樣吧?難不成會被吃掉哦?)
鏘鏘鏘鏘~
原來最後一位的命運就是...
居然看到晚上十一點半@@"
我猜醫生應該是單身又沒有男友吧,
不然怎麼不會急著回家陪另一半..
(所以雖然「你你你你你」庇祐我逃過公司一次鳥會,
還是逃不過半夜到家的命運> <)

看完診出來,
又被另一個護士笑~「呵,妳是39號,最後一位耶」,
(整個無奈..Orz)
不過醫生還是沒有很隨便的看啦,
所以還是有感動到的說,
因為醫生跟護士其實才是最後離開又最辛苦的那位呀^^(他們是第40號,哈)

懷孕週數,37週,
「你你你你你」2.95 Kg,
醫生說目前已足月了,
要注意產兆及胎動,
寶寶隨時都有退房的可能。

「嗯,對呀,固定位置固定頻率跳動,那就是寶寶在打嗝呀^^」~醫生回答
(原來寶寶在肚子裏就會打嗝了耶,整個覺得神奇^^)
知道答案後,
也不知道是特別注意還是心裏作用,
每次吃飽之後就會感覺到寶寶在打嗝,
然後就換我打嗝@@"
(「你你你你你」,你的排氣量也太大了些吧^^")
(不過爬文看很多媽媽說在肚子裏常打嗝的寶寶,通常生出來也會很常打嗝@@)


@20090710產檢,退房倒數第二週

這幾天肚子會一陣一陣緊的,
還有一次凌晨四點開始平均一個小時就緊個一次,
興奮的伊控想說~終於要跟寶寶見面嚕(我要來去放暑假嚕^^)
沒想到這是假警報,
到六點多就沒了,
只好再乖乖去上班(> <")

ps.分隔線------
剛好看診當日毛球老爺想吃日式料理,
所以吃了整個撐才去看醫生,
不然要是直接進產房,
那我不就賠大了,(沒吃到會很哀怨的啦:p)
(不過..我現在還能po文,事實證明,一切只是伊控的幻想> <)
ps.分隔線------over

懷孕週數,38週,
「你你你你你」3.05Kg,
頭圍9.6公分

跟護士說了會偶爾緊緊的感覺,
安排我聽半小時的「胎心音」(規率的頻率,聽到差點都快睡著^^"),
再等候醫生宣判。

「看可不可以早點生出來哦,寶寶頭圍如果超過十公分就要考慮剖腹了(嚇);
嗯,胎心音看來是開始有不規則的收縮,哦,不需要再特別因此休息了,
我還希望妳能快點規則的收縮呢,趕快把小孩生出來吧^^";
可以的話就多走走,會讓妳下部比較有韌性些」~醫生如是說。

這次超音波送我的照片,
終於寶寶沒有再害羞地躲在媽媽的身體裏了,
整個嘴巴嘟得高高的,
臉臉又圓圓肉肉的,
超級可愛的說(哎喲,天下媽媽都是一樣滴,自己的寶貝永遠是最可愛的說^^)

哦,對了,順便紀錄一下,媽媽手冊只提供十次的產檢優惠,
所以此次是改看健保的,
區域醫院果然還是貴三三的說@@"
如果真的要生第二胎,
我可能前面幾次要省著看的說^^"
附上一張「你你你你你」38週的伊控照,
這件衣服比較貼身,
肚子看得比較清楚;
順附一提昨日的新發現,
奇怪怎麼最近每每刷完牙衣服都會小溼,
原來因為肚子太大不易彎腰,
所以原本要吐到水槽的水,
一些會噴在衣服上@@"

最近毛球常問我的一句話~「你你你你你」什麼時候要出來呀?
(厚,最好是我知道啦@@")
我都用很敷衍的回答他~「他在等可以做總統的時辰啦,快了快了」(哈)
瑄璟 2009-08-27 09:13:50

好緊張喔~好好奇喔
我還要三個月才生呢~

版主回應
呵..套一句我那個年代的八點檔名言:「莫急莫慌莫害怕」~ 我生完嚕,下次換妳當最佳女主角了,加油哦^^ 2009-09-03 08: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