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18:31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辯論大賽~我倒底是不是健康寶寶?(一)

我真的認為自己是超健康寶寶耶,
從小時候就跟一堆小男生玩在一塊兒,
(os:可能因為上有哥哥下有弟弟的關係吧,不,我不承認我從小就愛男生:p)
踢罐子、玩躲貓貓、灌蟋蟀..等,
國小玩扯鈴、跳繩..,
國中籃球、足球..(ps.會打籃球當然是為了接近喜歡的男孩呀,噓,別告訴毛球哦)
高中游泳、1500公尺比賽銀牌、接力第一名...(這應該算是伊控運動最顛峰時期吧)
大學桌球、羽球、國際標準舞...


現在仔細想想,高中運動量大,也是因為體育老師把我當愛徒,而我這個人又
超愛表現,所以..(os:沒辦法,高中學業成績不好,只好從別的地方得到別人的注目眼光@@)

學校畢業後,運動的次數就變得很斷續了,just for fun,應該是我現在會偶爾運動的動機@@”

游泳-->自從小舅媽的小孩長大後,再也沒去過泳池了
慢跑-->不愛這種汗流滿身的感覺,加上毛球如果跑在前都會擔心我在後(藉口?!),所以改騎機車陪毛球跑:p
瑜珈-->公司動不動就晚上開會,常不能去上課,覺得很浪費而沒續上課
有氧-->小舅媽沒再教課後,就不想上了

以上,是工作這幾年來尚曾接觸過的運動,天吶,沒有認真細算(os:應該也不
用細算啦,粗想就可以了^^”),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真的會跟「嚴重缺乏運動」
這個名詞劃上等號..

好,我要上訴,一切都是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不過套一句死黨小方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ilin/3/1261398931/20051125191402/
(小方介紹文)說的,「不,不是因為工作忙,妳是一直都很懶」..(os:有嗎?我一直覺得我並沒有表現得很明顯呀....)


這場辯論賽,現在的我,輸了> <..有誰要陪我去運動的呀~~真想叫公司也幫我
們安排體育課的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