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2:07:32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冰箱壞掉要找誰修理?

最近冰箱應該是冷媒沒了,
東西一直冰不涼,
我很認真地找了毛球討論,
像冰箱這東西壞了,
是不是該找水電師傅來修理呢?

他也很認真的回答我:笨蛋,冰箱壞了要找「賣冰塊」的來修理啦(@@”)

左思右想總覺得不對勁,
所以午休起來後,
神智清醒了些又再次問了毛球,
他說~我又在做夢了啦:p

而且,他說,二個答案都很好笑,
因為都不對啦,
應該是找專門修冰箱、電視的那種師傅,
瞭了嗎?!

(上次夢到毛球說他要離開我,
害我心情低落了好些天,
之後問他為何要離開我,
他也是二丈摸不著頭緒,
在我得知一切只是夢境之後,
還很委曲地忍不住掉下淚來:p)

最近一直都做那種很逼真的夢,
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