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3:08:23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我被詐騙了...終於..

看過人家被詐騙的經驗,常常在想,怎麼都沒有我的份,
今天,終於有了這一次的經驗,覺得好好玩哦,
希望常常在有空閒的時候,
詐騙集團來電來拐拐我,
這樣很好打發時間的梭:p

對方是女生,無號碼顯示;
詐騙:「哈囉,記得我是誰嗎?」
我:「這聲音..聽不出來耶,請問你是?」(這聲音太特別了,保證沒有聽過,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應該就是別人所分享的詐騙技巧)

詐騙:「哎呀,我們這麼熟居然記不起來,太過份了,你再想想看啦..」
我:「可是,真的沒有印象耶..啊,你是阿帕嗎?可是你怎麼會用無來電顯示?」
詐騙:「那是因為我有急事呀,現在撥公用電話所以會無顯示」(阿帕是我高中閏中好友,目前還有在聯絡,是我很認得的一個聲音,與此聲音差個十萬八千里,會選這個名字,只是為了做個確認,至此,確定是詐騙無誤,開始暗笑在心裏)

詐騙:「你現在在忙嗎?」
我:「小忙,怎麼了?」
詐騙: 「那我晚一點再撥好了」
我:「不,也沒有那麼忙啦,你說吧」(厚,差點讓肥羊跑掉...居然給我來這一招)
詐騙:「我現在有急用,可以先借錢給我嗎?我星期五就還給你了」
我:「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詐騙:「現在不方便說,你先借給我吧」
我:「可是你不說,我怎麼可能把錢借給你?」
詐騙:「你先借給我,我晚一點就打電話告訴你」

我:「你不說,我幹嘛借給你? 尤其,我們一點都不熟!!」(呵..說到這裏,自己都差點笑出來)
詐騙:「我..你先借給我,我之後就會告訴你了」(厚,說不出話來了厚,還要繼續掰下去」
我:「對不起,跟你不熟,不想借!!」
(哈,然後就被掛電話了,真的快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