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2:58:31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又作怪怪夢,下次不睡了啦..

1.先是跟同學同電梯,
但我站在負責按的位置,
要去六樓考試,
我卻沒按,
讓電梯跑到18樓@@
害考試差點遲到,
被所有的人[青](瞪)> <.

常常夢到自己搭到很高的樓層耶,
然後太高自己又怕的要命@@

上次撘的電梯還有點像是雲霄飛車,
嚇死恁祖母> <..

我在猜呀,
會不會是因為我下意識(可真的沒自覺跟前一份工作有落差耶)算昇了,
所以作往上昇的夢,
但又擔心隨時會消失所以怕的要命(事實上我也怕太高啦^^”)

2.第二個夢應該是因為看到地理頻道的蟲囉..
因為我夢到我的朋友教我抓蟲&拔掉它的頭吃掉它@@
抓蟲我是會啦,
但吃蟲真的就沒法度了..

我還看到一堆金龜子呆在洞裡喔,
然後我問他:金龜子你吃不吃..^^”

醒來都覺得自己好好笑喔^^”

*結論就是:午睡不要睡太久...

上一篇:會漏水的租處

下一篇:鵝肝vs.蚵仔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