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25:25小詠

真的好想你ㄝ~可惡

傻傻的豬
有很多話想跟你這隻大笨豬說
可是一時之間
想打也打不完
但是
現在的我真的超級無敵想你的
吼!
就說只要在這個假日前看到你
這個假日我就會很用功讀書ㄉ
可是
因為我很豬你也很豬
所以害我現在想你想到快要起肖了
糟糕
哈哈哈
變成肖肖的豬...ㄝ...應該不大好齁
好吧
豬頭詠會繼續忍耐的^^
加油加油讀書去
聽到你說你和蔡gay一起讀書
恩恩
很好~那我也要去讀了
不過現在的台北真的好冷好冷
那個
只屬於我的大外套
只屬於我的大暖包勒?
吼吼吼
他傻傻的在養傷齁
好吧!這次就不跟他計較了

這篇的主題是
---
我真的好想你唷!
大辣椒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