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05:32小詠

1/5星期五

你這個大豬頭
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ㄝ
明明星期二<1/2>才看到你
但我卻覺得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
看到你變成一種習慣
所以最近我真的很不習慣ㄝ
但是又不可以太黏對吧!唉唉唉~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想盡辦法想在這個假日前看到你
因為說真的
要等到假日過後才看到你
真的是好久唷!
重點是這個假日過後也不一定就可以看到你對吧!
因為我們都要考試了,都該好好加油了
吼!
可是我這樣用心良苦都沒屁用的
昨天我是打三通電話給你沒錯ㄚ
第一通六點多問你是不是又斷線了
第二通八點多是想要跟你說晚ㄧ點可不可以載我出去晃一晃,就算是隨便繞繞都好,就算只有幾分鐘也好,我真的只想看你一眼,就算是ㄧ小眼我也很高興
可是誰知道你又在那邊很豬的睡覺,所以我奢望的事情當然都不可能發生了...
第三通單純想要叫你起床讀書了,順便跟你說我明天要回台北
可是你都一直很豬的睡覺
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亂亂想
只好決定讓自己忙一些,跑去幫主席慶生
跑去聊天,開起了女人會議
不過回到房間後我第一件事還是看我的電腦
看看有沒有你的蹤跡
很好^^
終於還是等到了
可是你竟然打瞎咪---我是臭男人我會閃邊的
屁勒
那個狀態又不是在說你,我是在跟蕾蕾對話ㄝ,你在豬蝦咪...
受不了,明明知道我一定不會讓你閃邊的
你還這樣說,吼
哼哼哼
再來你還是ㄧ樣
每次都沒說到蝦咪話
沒說到蝦咪重要的話
都只是你問我那些真的是你想多了的問題
但是當你問完之後
你就想要睡覺了
可是我真得很想跟你多說一點話
但是
也許我該慢慢習慣吧!
習慣這麼豬的你
習慣讓自己不依賴你
但是
說實在的我很豬是沒錯
但是
我還是會想要
很黏很黏你
很依賴很依賴你
不過我並不希望我的願望會變成你的負擔
但在我心深處
依然偷偷希望有一天
那些都會變成甜蜜的負擔
還有我不希望自己像1號或是2號一樣
不要和他們有的一樣多,我很貪心的
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得到她們沒有的
你會主動關心我會自己對我很好
呵呵
這樣的願望會實現嗎?
呵呵^^
豬小詠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
希望有一天
希望我可以等到那一天
不管多久
真的會願意等
不過還是不要讓我長蜘蛛絲啦!!!